Friday 13 November 2009

一个人过就好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最好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後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後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