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闷~希望老公找到好工作




[[[ 我家梁大少爷 ]]]


今天很闷噢

没有做工一个人在家

都不懂做什么好

对了一整天的电脑了

不懂找谁聊

也没有话题

唉~~~


-------------------


我的老公呢

她去[[偷吃]]料咯

哈哈^^开玩笑啦

她敢试试我的xiiao y妹可是会把她杀掉哦


-----------------------------


想知道她在做么么

嘻嘻^^

那个大少爷啊

为我我跑去做工咯

感动呗

我是真的很感动

为了我

她付出了实在太多

我承认

之前我有想过结束

但是现在

我看到她为我努力

感受到她对我的爱给我的疼

她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我以为自己再也找不到对我好的人

不管我多野蛮多任性

她总是无怨无悔的疼着我

我发现

现在的我

真的很爱很爱她

我不能没有她


------------------------------


只想说:老公你做的一切都不是白费的

你让老婆深深爱着你了

老公常说工作很累

我知道

老公是为了我才去做工

其实你可以选择不做

回到太平当个大少爷

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只因为你很爱我

但我也不忍心看你那么辛苦

老婆希望老公能找到好工作

不用在那么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