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几开心下下

星期五那天我跟老公第一次2个人去拍拖噢
呵呵^^
一起那么久才第一次
渣到==

过分咯
竟然要我等了2个小时
怎么一回事嘛
还说给我惊喜
真的有够惊喜的咯
气死我了
还不会哄我@@

我们去了jusco看[[[扑克王]]]
终于有机会一起看了
几好笑下

看完了我们2个人去撑台脚
去吃生锅
饱到~~~

吃完我们就回家了
很久没搭的士
现在的的士贵到~~~我都不要讲啊
骗钱的

最近老公做量地官
所以可以常陪我
几开心下
呵呵^^

明天就要开工了
不能再陪我了
有点不舍哒
但总不能不让她做工吧
所以
唉 让她去咯

老公工作一直很有问题
希望明天会有好的开始
祝老公这次找到好老板+好工作吖


2 comments:

  1. 你那天跟你老公2人世界
    我跟我老婆去走街阿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吖
    我们都过着2人世界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