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痛~

最近的我-------


很伤心
很难过


难过得说不出来了
~~~
写不出来~~~


也不懂得怎么去形容自己了


为宝贝们的事情烦
忘了自己其实也不快乐


没感觉了~~~
不会痛了~~~
是痛到了极点才会这样么





我们要5个月~~~
该开心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文字颜色些什么


最近老是找不到你的
你是否有事


我越来越怕
那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之前你会为了我跟她分
我怕
好怕你也会为别人跟我分


是我想太多么


我真的累

也真的痛了

不想受伤

我不停提出分手只是想保护自己


对不起
我什么都没了


不希望你也骗我
要是你要骗我
我宁愿从今以后
“一个人就好”


我宁可自己忍痛退出
也不要你伤害我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