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关心我是件“难事”




吵架~!吵架~!吵架~!

昨晚吵~!现在又吵~!
吵什么吵有什么好吵



为什么你就是不会问我
为什么不会关心我



自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说我什么心情不好拿你来出气



昨天爸爸生日我们庆祝的很开心的咯
我心情本来很好哒



为什么发脾气
你有认真想过吗
为什么你只会叫我体谅你而你却不能感受下我的感受
你说你做工累又这又那的
我没有做工么现在
难道我就不会累么
你只想你自己有想下我么



我生气只是因为你没有陪我啊
你都没有陪到我你知道么
你知道你忽略我么
你知道我在等你关心我哄我么



你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
你不会知道我需要你



我很难过你昨晚那样说我
你心情不好就拿我出气做么
我并没有拿你出气



我只是想你多点关心我
你以为我很想跟你吵么



你都没有找我
我知道为由我生气你你才会紧张我多一些
我也只是想你哄我



但是你就是这么没耐心
随便几句话也敷衍了事
过后语气也重了
听了我有多心痛你懂么







原来
-----







要你关心我也是一件难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