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又吵架了



我们又吵架了
为了一个陌生人


我很伤心你说我不相信你
我没告诉你
其实
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
因为之前的伤害
我永远都忘不了


我好想你
我不想吵架
我的心很痛
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不了解我


你跟她说你有老婆
我很开心
你跟她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对 我很开心


我也只是紧张的问多了问题
可你不是因为我紧张你而开心
你反而说我不相信你


我没有
并没有
只是自己缺乏自信
害怕再一次被伤害


为什么你不明白我不了解我
我需要你给我勇气
我需要你给我信心
更希望你能相信我所做的一切


今天---真荒唐
我们最近一直好好的
很恩爱
没想到
今天就为了
一个只看过你照片
而且也很少联络就喜欢你的人而吵架


我很想骂那踢句!!!
她那根本不是爱!!!
还说什么分了就找她!!!
*!!!
贱到我都不要说!!!


很难过
难过的是为什么你不明白我
我该跟你说明白么
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也不会懂我想些什么的


很乱


很烦




紧张
只因为爱



因为爱
所以害怕失去



我 错 了 么

6 comments:

  1. 你没错只是太在乎罢了
    是他不信你
    我挺你

    ReplyDelete
  2. 我是不是不该再放太多的感情呢?

    真的

    真的怕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放下过去了

    ReplyDelete
  3. 爱情是麻木的。。
    没有错与对。。
    有谁会不怕失去。。
    每失去一样,我们就会少了一点。。
    慢慢地会失去全部。。
    我也一样。。

    但是有些东西,失去了是好事。。
    支持你咯。。
    加油。。
    相信自己的能力。。
    不要放弃。。
    金♠

    ReplyDelete
  4. 嗯嗯^^

    谢谢你哒支持吖

    xiiao w感谢噢

    你自己也要加油噢

    大家都要[[幸福]]

    ReplyDelete
  5. +u...
    不要为了这些小事而吵架丫。。。
    不要放弃丫。。。也不要怪你自己。。
    我不懂你还记得我吗。。。

    ReplyDelete
  6. 当然记得琪吖~~~

    我又怎么会忘记你呢?

    我会加油的

    谢谢琪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