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爸爸生日/我的梦想




不开心哒事情别说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今天说些看开心的呗~~~


那天爸爸生日我们一家人还有亲戚一起吃大餐噢

是我2哥3哥请的涅~~~


照照中上排3哥2嫂2哥我涅姐姐

照照中下排大哥爸爸侄女charlene妈咪侄女katrinan


姐夫不见了

哈哈^^

第3张笑得那么灿烂的还会是谁

不就是我搞笑哒姐夫咯


哈哈哈^^

第2张

我说啊我的侄女katrinan吖

你真的有够脏的涅


去上课了老师没有教你爱干净噢

要打屁屁了噢


那天还蛮开心的嘛

看见外婆了

她的病也比较好了

好久没见了

头发都白完了

真的老了


我也是老了=="


----------------------


SPM真的要到了

倒数4天吖

突然很慌

害怕面对考卷

但我知道我一定肥佬


算了吧

反正有梦想了


我要当理发师”!!!!!


呵呵^^

我是说真的涅~~~


祝我成功噢~~~!!!!!!


你们也要支持我涅~~~

4 comments:

  1. 支持啊~
    哈哈~
    开心就好咯~
    呵呵~我老婆~

    ReplyDelete
  2. 呵呵^^

    谢谢老公

    我也是支持你噢

    看到的人别误会

    是哎呀的。。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未来的理发师。。
    你老??
    那我呢??
    老阿公了。。

    ReplyDelete
  4. 嗯嗯^^

    谢谢噢~~~

    我会的。

    蛤?你几岁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