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November 2010

抉择?


昨晚
要是你没出现
或许我们还是可以好好的
你说你是特地来看我了
但我还是觉得你早有准备了
你这样一出现
我又得重新的为你找借口了
我的生活
还是乱了

心好疼 好累
我倦了
但还是心软不舍得给你任何的伤害
可谁来保护我了?

还是同一个她
还是说了同一番话
说我打扰你了
说你已有另一半了
说我不配了
我听了第2遍
那一刻
你并没有阻止她这样说
因为是事实么?
心碎过百万遍了
还是继续么?

每一次都以为下次会更好
你会更加珍惜我
看来在乎这感情的只剩我

今天情人节
你答应来陪我吃晚餐
可我现在还是一个人在写部落了
泪流了
不是我想的

为何不能有只是2个人的世界?
很多人说
“你吖~才18...怕找没有咩?又不是丑”
可是
重新认识,重新了解
最后吵架,最后因为太了解而分开
不断重复
好累好累

我们要1年5个月了
你是我最久的一个
我知道彼此性格都相似
就因为太像
脾气一样硬
所以我们必须更懂得忍耐退让
可是
我们的坚持让我们都好累

有些事情
别老是说我很喜欢做
如果我喜欢
我不会拖到现在
在你的心里
我就是很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