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不要强求


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拜托!!!!!!
醒了
别再去强求了好么?


经历了那么多
也已经很了解了
为何还是要继续让自己受伤了呢?
真的疼了

难道我真的对你不够好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
看见我遍体鳞伤哭泣的样子么?
还能怎么劝你?
我不想看着你失去所有你明白吗?
我不忍心
但你怎么那么狠心?

我陪你熬过
我看着你成功
你有难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是谁?

还记得你曾经怀疑我是因为钱跟你一起
但是
你有很有钱吗?
我认识你时你有什么?

怎么我在你心里如此坏?

无论怎么
你还是我永远的宝贝比
比~
有空记得要想我哦
哪怕想到的都是缺点一摞摞

比~
你变了你知道么?
变不爱我了
要是以前的你
知道我有车了一定会马上像个小孩闹脾气要我去找你带你出去
可是现在
我开口问你了
你只是很敷衍的告诉我
“在给你知道”
结果也没有下文了

比~
你知道我很细心的啊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有注意到的
你有没有变其实我心里很清楚
只是我一直在逃避
不断告诉自己你很爱我的

比~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其实我不想分开
我知道我让你烦恼了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了
我们面前也太多阻碍

我是女生
没你想象中的坚强
我也需要疼爱关心

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每一天
希望下次遇见我能微笑对你说“HELLO~最近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