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遇见你


以为你真的乖了
没想到我错了
今早还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你我有去
最后选择不说
因为我还是感觉你会去

结果
中了
唉~~~~
我还知道了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原来你的身边一直有她的存在
她真的爱你吗?
还是只是想要跟我斗?
她什么都比我好
她比我美
比我高
比我聪明
唯一能确定的是她没有比我更爱你
我自问我没资格斗
也不想斗
因为我输不起
不想给你时间考虑
是因为不想给自己期望
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只是祝福你们

别说我伟大
其实我有千万个不愿意
别说我装可怜
我只是在乎你躲过在乎自己

没有任何人与事比你来得重要
我要你开心
我知道我不好
其实我直觉蛮准
我之所以跟你吵架
因为我一直知道有她的存在
我想你恨我
离开我
去追求你的幸福
但我努力过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但我不能阻止你幸福
最后我选择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