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还是爱你?


你还是用着欺骗的心态来对我么?
我还该坚持去爱你么?
我相信时间
这一切都会随着时间过去的


我该学习爱自己多一些了
这世界
没有谁为谁而活的
妈咪生我不出来不是让我给你伤害的

我很犹豫
但是那些话是真的吗?
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了
我不是稀罕什么回报
只是想你陪在身边
可是当你成功时候
心里还有我的存在咩?

你给的信息我全都收好好的
每次吵架后我都会再看一遍
那是你给的承诺
上一秒才说的
你下一秒就忘了
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2010年11月8日晚上11点22分
我想打给你
我赌你不会接

赢了
我打了3通
你没接

你在外头吧?
又是她么?
轮不到我管了
不应该再打扰你了

我会一直很好的过^^
答应我
你也要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