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你喜欢的“感动”


你喜欢感动
但那些感动是我怎么努力也给不了的

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幸福
为你忧愁
为你发福
为你饿着
为你坚持
为你放弃
为你自残

给你发了很多长编大论的信息
都是我的真心
流着泪打出来的


无动于衷
敷衍了事
你不会动我有多难过

今天的我
还是心软了
也笨多一次了
真是无药可救

其实你没想过要见我吧?
没有关系吖
可是怎么告诉我你想我了?
要见我了?
到我说去找你了
你逃避了?

心很痛下蛤
我还是为你哭了

过去的回忆不断出现在脑海里
我像珍惜的是以前的你
但一切都太迟了
我知道我错过了那很好的你

你为我努力工作
为我特地大老远来找我
为我迷路
为我哭过
为我笑过
为我担心紧张过
我们曾经也很相爱过
很多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来不及珍惜这一切

现在的你
我该用着怎样的心态去面对?
我要的不是现在的你
可是我不想重新再爱
很累
到底什么时候才等到幸福?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可是却不是好的
    或许我要求太高
    我是这么安慰着自己的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