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这个家 我很恨!!!!

我才18岁
你们有必要这样对我吗?
我积极努力的工作
只是不想伸手要钱
我知道你们不会给
一毕业
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去玩或让自己休息
从14岁起就自己去做part time
赚钱买自己想买的
跟你们拿钱要被骂
自己赚来花也要骂
我工作怎样你们都不会关心
也不会说看我有兴趣给钱我让我去读就好
什么都靠自己
你们不疼我就算
做么还要这样?
11点做工9点多就要出门
要搭火车又要搭巴士
晚上你们来载
有时顾客夜来要ot我有办法吗?
迟了一点就被骂倒狗血淋头
甚至最过分的是
没有来载我放工也没跟我说一声
我等了半个小时
打给你们才知道
多夜了你们懂吗?
一个人搭巴士
再搭火车
再转搭的士回家
不止一次了
现在我只是要个名字出车
我自己供
为何你们还是多多意见???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