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老公醒醒了

如果
你选择这样伤害
--我选择离开

就算有多不舍
多难过
这已是我最后的决定

如今你朋友都已比我来得重要
你曾经叫我不要相信朋友
不能为朋友不理你

但是
你怎么酱对我了

他们跟我不熟不了解我
他们可以说我
我不在乎
可是怎么连你也这样了


半年了
你还是不了解我么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你跟我说话的语气也越来越不耐烦了
我不懂我能做什么

以前我哭
你会心疼也会哄我
如今我哭
你只会觉得我烦
我还能做什么

现在的我做什么你都不会满意
可能你没发现
在你心里
已经有那么一丝丝的恨我了

也许你没发现
又或许你不敢承认吧

你对我的态度真的变了
也许你很快就会离开我了吧

现在的我
对你来说一点利用价值也没有了

因为
你有了朋友
你相信他们
你知道我多讨厌他们么
他们根本是来破坏

以前没有他们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你不会的你懂吗

老公
醒醒好么
不要再伤害我了好么


老公我在等你回来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