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爱上你是我的错

●⇘何谓幸福

●⇘何谓缘份

●⇘何谓爱情

●⇘何谓相爱

●⇘何谓真爱


-------------------------------------------



让人猜不透
摸不着
搞不明
说不清
握不住
更勉强不来


我要的幸福是真的命中注定还是自己掌握手里



如果失去了爱的人

责怪月老爷爷还是怪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不要怪离开你的她

也许你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
也许她曾经也为你付出过只是你不了


人生如戏

我们每天都必须面对很多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人从你身边擦肩而过,
问题是你有掌握有珍惜过你的这些缘份么
有哪位路人又能让你印象深刻的呢


闯进你的生命里

可是却又突然的离开你了
她并不是故意要来伤害
只是她自己也已伤痕累累的离开了
你察觉到么?


为什么人就是要直到失去的那刻才后悔当初呢

有些人
一旦错过了就不能重来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对我而言

只要对方

保护
可以容忍我的任性,
那我已经很满足



可是
______你不能




本人推荐“宇桐非--擦肩而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