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27.12.2009 我们的纪念


27/12/2009


在一起半年了
好不容易
经历了许多困难
终于走到今天
你们说值得开心么


因该值得庆祝
因为他是我最久的一个

可是
我发现的是
我们的爱
变质了
我们都累了
感情都淡了

你很快就会说出口了么

我是不是该做心理准备呢


发现在你心里
越来越没有我的位置了
你什么也不会跟我说了

你的朋友都比我还了解你

我们的距离远了
爱情要亮起红灯了

我们的句点
很快要来了对么

为什么

在这半年里
我努力让自己忘了他
更努力的爱上你

可是

在我真的爱上你的同时
我感觉你变了
没以前那么需要我了

以前你常说我为朋友不要你
现在
你也一样
你说朋友不可信
但你却相信她们而不信我

我知道我错了
但已来不及后悔了

爱情的保存期到底有多久

你把我藏在冰箱里
让我冷了
这能保存么
忽冷忽热的
让我们的保存期简短了

我是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我希望我不说你们都能了解我
可是我错了
没有人会了解我
包括跟我相处了18年的家人

我的逞强你们以为我坚强
我也需要你们疼我关心我
可是却没人在乎我

---------------------------------

今天
我一个人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找不到我想要的结果

以为你今天能乖乖的
但你还是没有交代了

你朋友说的对
我不该管你
管你会让你觉得烦

我不管你了
还你自由
你也别管我了

-我自残
-我吸烟
-我喝酒

都是我一个人的事了

这样也许能让我分心
让我不那么在乎你

现在才知道
原来太在乎一个人也是错的
那干嘛要有爱情
为什么爱情就是这样折磨人呢

握得太紧会让彼此喘不过气来
可是我的不紧又会让人失去爱情
该怎么做才能长久

为什么就一直不断的有人出现打扰

J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离开
为什么又要突然出现打扰
以前我是第3者
理所当然躲起来哭的是我
可是现在我不是了
为什么还是我一个人躲起来哭


------------------------------------------------

问题
如果你们曾经深爱过的人要求复合了...你们会心动么



问题如果因为你的拒绝...让对方难过的哭着走了...你们会心疼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