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终于~我毕业啦~!


终于

考完试

毕业了

不用再烦学业方面

轻松多了


--------------------------------


只是

我跟你的问题越来越多了

不知道真的只是一场误会

还是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变了

感情方面

我确实很累了


-------------------------------


接下来

嘻嘻^^

毕业了会做什么呢

之前提过读头发

放心

心愿没变

只是要暂时做工存钱先

不然以后读书拿来哒钱用涅


-------------------------
-------

多几天要去云顶玩了

爽涅

期待

希望那天能好好的

不想吵架

只想要美好的回忆

不想有“你”我总是

我只要开心


你能给我么

1 comment:

  1. hey~那天我生日送我什么啊??
    har??
    呵呵。。
    我也希望开心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