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腻了就换

在这世界上

对感情认真专一的还剩几个?

难道在一起久了

没了新鲜感

就要开始去寻找新的吗?

难道腻了就得换了吗?

在一起并没有说适不适合

只是看对方愿不愿意去迁就

以前我不明白

现在知道也太迟了

为你 我真的努力在改变

我学习控制自己

但你变了

你的脾气

不是我说让你就停了

是我让你变成这样吗?

对不起

好想回到过去

还记得我们第1次见面

你是多怕啊

我们都很害羞不敢正视对方

呵呵^^可爱噢你

以前我有空就去接你放工来我家

而你想我时都会搭火车搭德士来找我

刚开始还常迷路

下我半死了

以前你做事情都会想我的

你会一直找我

信息我

打给我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真的过去了吗?

每个人到了不同阶段斗会经历不同的东西

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

这一次

没有你在身边

我一个人撑得好累

为你 我不断坚持这

这次你需要多少的时间清醒?

不要太久好吗?

我怕我撑不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