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我回来了

很久没来了
因为忘了密码
呵呵^^
不开心 该怎么发泄?
真的累了
也许以前的我不该坚持
要是当初放了手
也许就不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了
你的心 去哪了?
我找不到
每当你躺在我身边
我总是感觉好寂寞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的心不在我这里吖
大概10个月前
你还记得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因为朋友
对我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噢
当初的我原谅了你
现在
还是发生同样的事情了
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好好的吗?
一段真爱不是说外人要介入就介入的
要是很轻易让别人介入了
只能证明你不够爱我
我真的相信你会等我吗?
而我到底又在等些什么?
你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我一次一次的包容
一次一次的机会
你珍惜过我吗?

3 comments:

  1. 真的很久没看到你写blog了=)

    ReplyDelete
  2. 因为发生来发生去都是同样的事情==
    很难抉择啊现在

    ReplyDelete
  3. 怎么了?你发生了什么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