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愿意为你撒谎的女人

我很好奇,你们之间曾经有过些什么
怎会有个愿意为你撒谎的女人?

今天看到宝贝婕写的一句话...很有意识...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你们说赞吧?

一开始,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很单纯,傻傻的老是被骗,你爱玩总像个小孩
我常骂你..长大了..别来是傻傻给人骗..要学会照顾自己..
是...曾经有人说过我太“自作聪明”..以为自己了解爱情..
我承认我是了...
只不过...相信没有人能真正了解爱情吧?

说你单纯...倒不如说我笨
很多朋友都说..看不出你会作出这些事来
一开始我也不相信你是这样的...
但事实摆在眼前..
以前的我总是为你找借口说服自己...慢慢的...我再也找不到任何借口了

当你抱着她的时候,你的心里是否出现过我的影子?是否想过我的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