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我以为

我生病了
不关心也就算了
我已习惯了
怎么还要为别的人别的事来骂我了?
我错了吗?
要你陪也错了吗?
那这段感情有什么意识?

我以为
你变了
我们能好好的
但你还是那个你

我尽量去配合
尽量去控制自己的脾气
忍住
气的自己头痛都无所谓
你呢?
有什么事情就可以直接对我大骂
难道我没有压力吗?
你走了以后我一个人去面对这个家
我难受
你只会说你知道
但你真的知道吗?

你的心里
还是住着某个人吧?
那时我没有办法取代的吧?
呵呵
爱得好累

我没“他”那股勇气
因为我想到家人
如果我是孤儿
早在你伤害我的时候
我已经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