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真的爱我么?


你是打算报复我么

你是要先在假装成很爱我
然后又狠狠的甩掉我么

为什么你说我害你们
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难道她们对你来说那么重要么
你认识她们才多久

记得曾经是你教我不能太相信朋友的
为什么现在你为了你的那些朋友这样对我

我跟你相处半年多了
难道我的为人你不懂么
在你心里我是只会搞破坏的么
我真的很失败
我从来没有被人家这样说过的

梁宇晨!!!

你赢了
你把我伤得最深
不知道这次我又要用多少时间来淡忘呢

呵呵^^

我什么也不能说
你自己小心点吧
以后别后悔
别哭着说你信错人
我的心已碎了
身为男友的竟然可以这样说自己的女友

原来简单爱很难!!!

我知道我离开你会比较幸福
那个笨蛋应该对你很好吧
呵呵^^

傻瓜...别怕我难过
我说过...不爱我了可以说
假装爱那只是撒盐在我的伤口
我会祝福你们
我会醒目退出
因为这么重要的任务一直以来都是我做的

或许以后我会很想你
或许我又要每天以泪洗脸
不过我会学着坚强
毕竟...第3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